離開的那天
十萬英尺的靜謐夜色

胸口還空盪盪的
夢一樣的不真實

窗外映照著一旁不甘心旅程就此結束
不浪費一點時間 努力打機內麻將 吃機上餐點的
泓維

雖然看不見
我想 在雲層之上的星空也是很令人感動的吧 閉上眼就可以看見。

不知為何的
從出發就持續著的

莫名無力
----

有點熟悉
的很不HI的我

----

7天的旅程結束了
除了一如往常的出沒在大家的相機裡
我還記得天很藍 還有個海灘很漂亮 除了浪大了點
在沙灘上仆街 除了有點刺刺的之外
陽光的溫度很剛好 就算栽的灰頭土臉也很爽快
也許下次還可以玩個把人擊飛的照片

很可惜沒有看到浸在夕陽裡的海神廟
或著是漲潮時被海隔開的模樣
一美元的祝福 還有大家很開心的合照

晚安 Bali

和誰去 還是比去那裡玩還重要得多了
也還好沒有八仙滑水道那樣的不易親近
又 怕高又怕水的我也湊合著
玩遍了所有以前都無法克服的滑水道
加卡和進華2個人 坐完第一種之後
就呈現"科科 我們在下面幫你們尖叫" 的樣子 死龜在下面不上來

令伯的滑到一半空中旋轉30度
還有 呂安和仲好2腿開開溜下來 子孫都少半條命了
沒打到沙灘排球 也打了一場水中排球
阿光和小鋼炮聯手演出漂亮的頭鎚殺球
呂安莫名奇妙狂被打點
還有加卡一直攻擊隊友的怡少


還有那個大家都醉了的夜店的晚上
除了羊仲好 的不能說的秘密
張進華被小美灌了好幾升的啤酒
就開始亂HI 呵
很有 肌 張力的鳥人表演 和超有POWER的樂團演唱
和醉宣宇在舞池中亂跳了一陣國標
我不會跳舞啦
手腳不協調

在飯店的夜裡我們包下KTV和撞球台
想唱的歌只有2首
離人

愛很簡單
一邊唱 一邊想起
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唱這首歌 希望喜歡的人能聽見 的心情

(只是那時大家都誤會。)
-----

SPA 很舒服 也很害羞 他提供的紙內褲太小件了
令伯很有義氣的只有15度角的上升 哈
lulu很囧 2個大男生擠在飄滿花半的小浴缸裡 還做去角質 實在很不搭
熱石意外的舒服暖和 臨走前的一小段中國古拳法亂嚇人一跳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v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