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exvmix&b=11&f=1110621480&p=1



有時做著美妙的夢醒來雖然什麼都不記得了但嘴角還是感覺得到開心的餘溫

有時就算被生活的忙碌用的很煩悶還是不會忘記好好哼上一首喜愛的旋律

朋友當他們不得不面對他們最想逃避的過去時

而我只能在家裡好像可以安心的過生活但心裡還是為他們擔心

回來除了一句還好沒事我什麼也做不了

自己的生活也是一團糟的啊



有時發現一家特別的店雖然很遙遠但是下次還是會想要再去那裡走走

有時覺得桌上雜物堆太多很想一口氣把東西全部丟到我看不見的地方

然後我還是會留下那一個裝滿回憶的小瓶子



回憶原來是好長好長的一段回憶啊





----

無關以上

默默放著這首

Mr.Children的歌

any





儘管現在我所站著的地方與我所期望的並不一樣

這沒有什麼不好 答案不一定只有一個

妳對我說 雖然那只是句口頭上的話

我仍然忍不住高興了起來

因為對我而言那也是真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v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