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有一天問我說"學弟啊 你知道主任為什麼會選你嗎?"
是在我報完一次meeting被電的亂七八糟之後....

完全慚愧啊....

-----
來到家醫科已經快一個月了 覺得家醫科和以前想像的樣子差距不少
以為家醫安寧 會是像中榮一樣 獨立的一區 充斥著玄佛味(隨時放著催眠的佛樂) 會讓人有心靈上的平靜(彷彿置身山林) 會有溫暖的感覺(色調也是鵝黃顏色)
但是我們的安寧病人
四散在全院各station 各科的人查房 巡視 很吵鬧的感覺
剛來到實在不習慣 真的很內科的感覺
而且很喜歡 急診一看 狀況很差又有cancer 就去安寧吧
然後我去接病人 一整個就是 靠盃! 整我啊啊啊
還有一次才上來問完家屬了解一下情況 就差不多要請家屬準備"留一口氣回家"了
進病房都還不到半小時呢....

帶我的學長開心去日本玩了(謎之音 yes 有人接我病房了 可以出國了!!)
之後的一星期 就很慌亂的渡過
面對家屬的"謝謝你 我媽最後這段路 走得很安詳" 我只能說是完全心虛啊....
末期的病人 orgen function 也不好
用了藥好像丟進馬桶一樣 沒下文 反而只會跑出一堆副作用
SAD

有點覺得自己無法融入的感覺
----

好想出去玩啊...
才工作沒多久就想放假了
每天都想放假
存錢出國自助玩爽爽 .... be my 生活原動力!!!!!! 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v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