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迷了好久 以致於要荒廢了這個網誌
來PO個剛剛看到的有趣事好了 呵
----

話說FB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有奇怪的路人加我 (我又不是正妹吼吼)
下午回來 又看到好幾個不知道那來的路人
點開來看一下 2個比我大10多歲的路人<-- 你打那來的大爺~?
第三個一看 哇~ 是個正妹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害羞的點了 "加入" 哈
看了一下共同朋友 ... 竟然完全沒有共同朋友 (是詐騙集團嗎? )
而且這個正妹竟然有1600個朋友 真是交友廣泛啊

於是隨意亂看了幾頁
哈 幾乎全都是男生的留言
不外乎 "HI~ 好久不見" " 明亮的大眼睛加上燦爛的笑容 我想這就是正妹了吧" " HI 正妹 有空來我這逛逛吧"

呵 中間還有一個小偵探 竟然把所有的留言都看完了 還下了結論
"我看完了你的紀碌 你都不玩小遊細 也不回留言 這究竟是?"
(此篇附近有路人紀碌下 當時的朋友數是1006人)

呵 看得我一整個笑出來
只是一張正妹照片 就騙出好多阿宅(我也是~~ 哈)

宅宅真好騙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v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