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真不是時候
前一天還是什麼都沒有
今天中午才聽到海上莫名奇妙跑出一個颱風
而且那裡不好登陸竟然從高雄來
真不知是老天和我作對還什麼的
簡直就是來找碴的

只好摸摸鼻子打去取消訂房 ...小琉球之旅~~再見~~~
----
原本這時的我應該是收拾東西準備3點多騎車去中港轉運站坐車去高雄
再轉東港坐10點多的船到小琉球 放好東西去阿對吃個好吃的尾魚蓋飯當午餐就騎機車在陽光普照的小琉球馬路上吹風
或者各個景點走走之後找個美麗的小海岸坐著吹海風讓浪花浸涼我的腳 享受悠閒
看完一望無際的落日景色後隨意找小吃店吃吃等晚上的潮間帶之旅
也許可以徒手掀起很多海星海膽還是把海蟑蝍丟到同行的人身上嚇他們
再到一個沒有光害的小角落喝從小7買來的小酒看夜色 看看北斗星是不是還在原來的老地方
就胡亂聊到回民宿
然後再睡的飽飽或著起的很早去看日出
留戀一下這個夏天的滋味再回家
-----
所以...颱風一來 就什麼都不剩 ...
啊啊~(滿地打滾)

害我為了這2個周末的出遊特別把case提早到這星期報完
吼哦哦~~~
育志神~~~下星期幫我燒鳥龜嗚~~我需要你的好運氣~

嗯下周末一定是個好天氣的~(肯定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v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