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0天 就要揮別長庚也許沒有想像中勞累的生活
又是來到充滿問題的GI
外在的壓力也壓不住渴望自由和嚮往陽光的靈魂 澎拜而鼓動
"好想趕快放假哦" 低聲的細語在意識裡卻是宇宙爆炸等級的巨大

-----
每天都好想大叫"為什麼我最後一科要選累死人的內科~~而且還是GI 吼哦哦"
跟到不輕鬆的李青松醫師 第一天學長就說: 學弟,你被罵不要難過,學長以前也是被罵過來的
學長語重心長的告誡,加上intern當久了會逐漸malignancy
頓時讓我在第三天(咦!?)被說"我本來就不喜歡intern來跟我,你們intern來這裡都不是來學習的,都是來混的"的時候
心情非常easy

洋洋灑灑的把今天被電的問題寫滿一整頁塞回note裡故作悠閒的等查房
結果等著等著...就下班了..囧

sorry 今天的我無心戀戰 無法陪你查房到最後
前一天值班太累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希望明天也是個好天氣(合十)
be mature as i coul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v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